遊日掃貨必讀!Apple 停賣福袋 BicCamera 有筍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27 11:33 | Apple
在元旦售賣福袋,是不少日本商店的銷售策略,亦是當地的新年傳統。福袋多數以多款產品混合在一起,顧客無法自行挑選內裡的配搭,但絕大多數福袋內的物品總值都會較散買高得多,所以吸引不少消費者在元旦日搶購。Apple 以往都有售賣物超所值的福袋,不過自今年元旦日起就取消,原因是為了安全考慮,太多排隊黨和遊客漏夜排隊引發混亂。

1227-1bFB.jpg

今年 Apple 日本會否重新推出福袋,一直是網民關注的事,不過日前 Apple 宣佈 1 月 1 日 Apple Store 將會休息,而 1 月 2 日正式新一年營業,但亦不會有福袋銷售。準備去日本掃貨的人可以略過 Apple Store,不過著名的 Bic Camera 則可能要留意,Bic Camera 信報將會在元旦日早上 10 時開售各種福袋,當中包括了 Nikon 和 Canon 全片幅單反的福袋,前者包括價值共 156 萬日圓的頂級 Nikon 單反、3 支鏡頭、鏡頭濾鏡、腳架、閃光燈、相機包和螢幕保護貼。

1227-1c.jpg

而 Canon 福袋則有一部 3,000 萬像素的全片幅單反、3 支鏡頭、電池、腳架、相機包,價值 140 萬日圓。Nikon 和 Canon 的福袋分別售 119.8 萬和 99.8 萬日圓(折合 HK$79,383 和 HK$66,131),比原價平了約三分一,每間分店只限 5 套。搶不到的話,Bic Camera 還有其他相機的福袋提供。

來源:dc.watch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