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 Plus 雙鏡頭!傳 iPhone 將新增 5 吋型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28 11:06 | Apple
明年將會是 iPhone 上市 10 週年,究竟 Apple 會推出什麼樣的 iPhone 一直眾說紛紜。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明年作出重大改變,亦有指 Apple 會延續小修小改的作風,明年發表 iPhone 7s 和 7s Plus。如果日本著名 Apple 網站 Mac Okatara 的爆料屬實,明年將會有 3 款 iPhone 上市。

1228-4aFB.jpg

網站 Mac Okatara 日前刊登文章,表示明年 Apple 會加入全新的 5 吋螢幕型號,作為現時 4.7 和 5.5 吋螢幕之間的一個選擇。文章引述來自台灣供應商的消息,表示這個新尺寸的 iPhone 7s 會是升級版的 iPhone 7,會配備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設計,但就採用垂直而非橫向的擺位。

Mac Okatara 的報導和早前另一日本媒體日經網站的一致,當時日經表示 2017 年上市的 iPhone 將會有 5 吋螢幕的全新型號,而且 3 款 iPhone 都會改用全新的玻璃機背設計。Mac Okatara 過往曾經率先透露 Apple 放棄使用 3.5mm 耳機孔,亦爆出 iPhone 7 新增亮黑色等的獨家消息,雖然並非每次都準確無誤,但亦有其參考價值。

資料來源:macrumor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