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 iPhone 4 設計  iPhone 8 玻璃機身 + 不銹鋼中框

Jason 2017-01-11 08:16 | Apple
消費者和 Apple 粉絲們苦等了 3 年,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有望更換機身設計,如果你期望有翻天覆地的大革新,傳聞指新 iPhone 將不再採用全金屬機身。不過不要高興得太早,報導指 Apple 會改用玻璃機身搭配不鏽鋼中框的設計,即是和 iPhone 4 的組合如出一轍。

0111-5aFB.jpg

台灣傳媒引述供應鏈的消息指,Apple 會放棄金屬機背的設計,改用兩塊強化玻璃和金屬中框的設計。報導指 Apple 敲定了不銹鋼作為中框的物料,但為了提升其堅固度,同時減省成本和生產時間,不銹鋼會先經過鍛造過程,利用壓力改變金屬原料的形狀。早前有報導指 Apple 今年會發表 4.7 吋、5 吋和 5.5 吋三個版本的 iPhone,會否三個版本都同時採用相同風格的新設計,現在則還未有答案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