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 iPhone 8 擁有 IP68 防水防塵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6 07:50 | Apple
今年是 iPhone 發表 10 週年,早前我們已經回顧過 Steve Jobs 的 Keynote 和當年版主 Keith 的現場報導。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今年發表的 iPhone 8 進行大改革,例如部分機款將會採用 OLED 螢幕、改用強化玻璃機身和不銹鋼中框,還有機會引入無線充電功能。

0116-2aFB.jpg

日前韓國傳媒 The Korea Herald 表示取得獨家消息,Apple 會為今年的 iPhone 配備更高級別的防水防塵能力。現時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對外宣稱擁有 IP67 防水防塵能力,不過很多測試都發現實際的防水能力都比宣稱的 IP67 強。韓國傳媒的消息來源指,Apple 為了追貼競爭對手 Samsung,今年的 iPhone 會有 IP68 級數的防水防塵能力,即是在水深 1 米浸泡起碼 30 分鐘。

事實上 Apple 絕對有能力製作超越 IP68 級數的產品,Apple Watch Series 2 正正就超越這級數,不知可以浸泡在水裡,甚至能夠帶到泳池內游泳。距離今年的 iPhone 發表,預計至少還有 8 個月,似乎現在說什麼都是言之尚早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