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好過冇到!開發者終於可以回應 App Store 留言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26 00:08 | Apple
如果網友同時擁有 iOS 和 Android 裝置,都會發現 Google Play Store 容許軟件商回應留言,比起 App Store 單向的方式,有更大的透明度和互動,用戶的參予程度亦更高。這個狀況將會在稍後改變,因為 Apple 日前宣佈將容許開發者對用戶的留言作出公開回應。

0126-1aFB.jpg

在日前發表的 iOS 10.3 Beta 中,開發者文件透露開發者將可以公開回應用戶的評語。於文件內「管理 App Store 評分和評語」一項中,Apple 表示當 iOS 10.3 正式推出,開發者就能夠公開回應用戶的評語。除此以外,開發者還可以利用 API,於 App 內邀請用戶發表意見和評分。

有了這項新功能,開發者要了解用戶使用上的疑惑就更方便,雙方的留言互動亦令透明度增加,有望鼓勵用戶嘗試軟件和發表意見,協助開發者改進功能。iOS 10.3 剛剛推出 Beta 版,預計距離正式版推出還有數個月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