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DC 5/6 舉行  Apple 將公佈 iOS macOS 重大消息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17 07:39 | Apple
Apple 昨日宣佈一年一度 WWDC 開發者大會,將會在 6 月 5 至 9 日舉行。值得一提的是,過去幾年 WWDC 都在三藩市舉行,今年 Apple 則決定改在加州聖荷西的 McEnery 會議中心舉行,新地點在 Apple 的 Cupertino 總部附近。有指是因為三藩市的生活成本太高,為了減低予會者的開支,所以變更選址。

0217-4aFB.jpg

可以預料 Apple 會在今年 WWDC 宣佈,有關 iOS 和 macOS 兩大系統的重要消息,並且有機會展示一系列 Apple 的新科技、新服務和產品。去年的 WWDC 就展出了 iOS 10、Home App、Siri 整合和更新的地圖服務等。雖然 WWDC 公佈的大多數和硬件無關,但往往影響著 Apple 新產品的發展。

WWDC 2017 的門券將會在 3 月 27 日開賣,預計和往年一樣會很快被搶購一空。

資料來源:Appl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