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 iPhone 7、強化版 iPhone SE 傳 3 月亮相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1 11:06 | Apple
近日有關 Apple 將會在 3 月舉行 iPad 新產品發佈會的傳聞甚囂塵上,據說這個發佈會的規模龐大,除了會發表至少 4 款全新 iPad,還有全新的 iPhone,不過並非網民期待已久的 10 週年版 iPhone 8(iPhone 7s 和 7s Plus),而是全新顏色的 iPhone 7 和強化版 iPhone SE。

0221-5aFB.jpg

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日前報導,在 3 月舉行的發佈會,Apple 會公佈全新紅色機身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,同時還有內置 128GB 儲存的 iPhone SE。Apple 近年不斷增加 iPhone 的顏色選擇,去年隨 iPhone 7 推出的亮黑色更大受歡迎,不過競爭對手都開始提供較鮮艷的機身顏色,Apple 提供搶眼的紅色非常合理。至於為喜愛細芒消費者而設的 iPhone SE 現時只有 16GB 和 64GB 兩種容量,128GB 容量更能配合現時的用戶需要。

暫時 Apple 還未公佈 3 月發佈會的舉行日期,去年在 3 月第四個星期的星期一舉行,如果這做法不變,估計今年的發佈會會在 3 月 20 日舉行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