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有難!唔駛二百蚊!iPhone 7 即變 Hi-Res 靚聲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17 08:16 | Apple
沒有 DAC 音響輸俾 LG,沒有無線充電輸俾 Samsung,還沒有 3.5mm 耳機孔,不過喜歡 Apple 的網友還是會繼續堅持使用 iPhone 7,雖然可能心中有小小一根刺。現在終於有一個解決方法,而且代價不算高,只需約 HK$120 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。

0317-5bFB.jpg

正在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集資的 RES 集合了 3.5mm 耳機孔、Qi 無線充電和音效晶片。前兩者不用多作解說,至於後者則是一枚 24-bit、192kHz 的音效晶片,令 iPhone 都可以播放 hi-res 音樂。此外,RES 還擁有 Lightning 充電接口和主動式消噪功能。由香港公司出品的 RES 宣稱已經完成開發,並且會在 5 月交付。執筆時的 early-bird 價格為 HK$120,預計正式上市時售價為 HK$235。

0317-5c.jpg
0317-5a.jpg

資料來源:Kickstart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