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定未有侵權  北京法院撤 iPhone 6 禁售令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7 10:55 | Apple
雖然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已經上市多時,不過一直在大陸擾攘好一段時間,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禁售令終於獲得解除。北京法院日前終於推翻 2016 年 5 月的一項裁決,當時 Apple 被裁定因為 iPhone 6 和 6 Plus 侵犯深圳百利 100C 手機的外觀設計而需要禁售。

0327-2bFB.jpg

當時深圳百利指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圓角設計侵犯了他們 100C 手機,不過當時幾乎無人聽過百利手機,而涉案的 100C 手機亦無法在市面買到。北京法院去年判百利勝訴,並指令 Apple 在北京停售 iPhone 6 系列;Apple 馬上作出上訴,亦獲得准許繼續銷售直至法院審訊完畢。

0327-2a.jpg

最後北京法院於上週五作出裁決,表示 Apple 並未有侵犯百利 100C 的設計,推翻了去年 5 月的判決,不過深圳百利表明會繼續上訴,事件還未告一段落。

資料來源:macrumo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