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按章法出牌  傳 iPhone 8 發表延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4-06 11:40 | Apple
不少人預計 Apple 會在 3、4 月期間舉行發佈會,公佈新 iPad 和 iPhone SE 小更新,不過最後 Apple 並未有舉行任何發佈會,只是直接將新 iPhone、iPad 直接上架。這個不按章法的做法會否成為新常態,現在仍然言之尚早,不過有指 Apple 將會再度不按章法發表 iPhone 8。

0406-2aFB.jpg

有台灣傳媒日前報導指 Apple 將會押後 iPhone 8 的發表日期,由原來預計在 9 月發表,推遲至 10 月,甚至 11 月才發表。報導指押後的原因和廠商在生產 iPhone 8 時面臨技術問題有關,據悉螢幕的壓層工序,加上整合具有 3D Sensing 功能的前置鏡頭都是難度所在。如果報導屬實,就正正跟早前指 iPhone 8 上市日期較上一代遲的傳聞不謀而合,只是當時的說法是更新手機改用 OLED 螢幕有關。

資料來源:macrumo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