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四代! iPhone 重用不銹鋼邊框設計?

天問 2017-04-19 02:54 | Apple
不知道大家最喜歡 iPhone 哪一代的設計? 我就最喜歡第四代的設計,雙面鋼化玻璃加上不銹鋼邊框,完美揉合工業設計的質感及時尚觸覺, 推出時可謂驚為天人!但第六代開始使用的塑膠天線卻被批評是審美倒退。現在不銹鋼邊框可能在下一代 iPhone 回歸, 大家來看看吧!!
fbbbbb.jpg



有日本網站發布了一篇文章,指下一代的 iPhone 將會重用第四代的雙玻璃設計,並會在中間嵌上不銹鋼邊框。該網站聲稱,這次的材質是會由 Apple Watch 不鏽鋼錶帶的金屬改良而成。另外,這一代的 iPhone 將會以 2.5D 玻璃覆蓋全新的 OLED 屏幕;鏡頭方面,新iPhone 亦會支援 VR 影片拍攝,用家可將 iPhone 放在頭戴裝置上,然後手機會自動調節鏡頭模式。最後,新版 iPhone 有可能會比現在的版本稍為厚一點,恐怕這次不會像以往一般,原版和 s 版兩代的殼可以通用了。
large-58f4fbaaed488.jpg



事實上,蘋果以現在的工藝水平再用第四代設計的話,相信會能夠帶給市場驚喜,大家可以拭目以待。網友們又最想 iPhone 加入哪些設計元素呢?

資料來源:MacRomo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