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紋感應器真係放係後面? 新 iPhone保護殼諜照流出

天問 2017-04-26 01:23 | Apple
早兩日 ePrice 就同大家報道過 ,為了將邊框收到最細,iPhone 可能會將指紋感應器放到機背。呢件事引起網友們很大反應,大部分都不願意蘋果改用這種毀譽參半的設計。今天有內地網站就流出了疑似 iPhone 保護殼的相片,到底係點呢?
fb.jpg




相片來自內地網站 igao7。58fdccc582a2e.jpg


58fdccc60157b.jpg


58fdccc63299f.jpg


由相中可見,新 iPhone 體積介乎在 iPhone 7與 iPhone 7 Plus 之間;相機開口變成垂直,而機背中間有一個大圓形,相信是拿作放置指紋感應器,兩項設計都符合傳聞。 Bloomberg 就指,早前大家預測蘋果會將指紋感應器置於 OLED 螢幕內,其實技術上非常困難,所以有人推測評估蘋果此舉是迫於無奈。

雖然將指紋感應器放在背部會方便用家使用食指或中指解鎖,但也有不便:如手機放在桌面時屏幕朝上,用家就必須要把手機反轉來解鎖,這對於繁忙或者正在開會的人來說很麻煩。 亦有人大讚這種設計符合人工力學,用得非常舒服。(我就非常喜歡 Sony 使用拇指解鎖)呵呵 各位網友,如果傳聞屬實,會影響到你們購買 iPhone 的意慾嗎?

資料來源:BGR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