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按常理出牌!iPhone 8 傳六月 WWDC 提前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04 08:22 | Apple
今年是 iPhone 上市 10 週年,究竟 Apple 會如何安排新 iPhone 的發表,是繼續按慣例推出小改版 iPhone 7s、7s Plus,還是推出擁有大量新功能的 iPhone 8,一直眾說紛紜。就連新機發佈的日期亦有不少討論,有人認為因為技術和生產問題有可能會延後至年底,最近有機構則表示最快 6 月新機就會亮相。

0504-3aFB.jpg

日前投資機構 JPMorgan 發表最新的分析報告,表示 Apple 極有可能會在今年 6 月 5 日揭幕的 WWDC 發表全新的 iPhone 8。JPMorgan 相信 Apple 會在 WWDC 向外公開新 iPhone,不過屬於預覽性質,實際上市日期仍然要等到今年秋季。這個預測十分大膽,不但和一直流傳的傳聞不同,更和 Apple 固有的發佈習慣大相逕庭。

在 iPhone 4 之前的 iPhone 都在夏季上市,不過自 iPhone 4 開始就更改為 9 月發表,只有 iPhone 4s 例外在 10 月初發表。Apple 喜歡在秋季發表新 iPhone,無疑是因為緊接的感恩節和聖誕節屬傳統消費旺季,對手機的銷售有極大幫助。不過今年 Apple 未有按慣例舉行春季產品發佈,只是低調地推出新 iPad,新 iPhone 在 WWDC 發表亦未必完全沒有可能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