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師堅定流?AirPods 將隨 iPhone 8 贈送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08 09:10 | Apple
早前摩根大通估計 iPhone 8 會在 6 月初舉行的 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中亮相,想法已經非常大膽,最近他們的分析師還進一步預測 iPhone 7s 和 iPhone 8 的種種,其中提及 iPhone 7s 雖然只屬溫和的升級,但就會改用 2.5D 玻璃後蓋,摒棄自 iPhone 5 就開始使用的金屬機背。

0508-3aFB.jpg

摩根大通的報告還提及,iPhone 7s 會使用鋁合金機身配玻璃機背,而 iPhone 8 就會使人不銹鋼鍋玻璃物料,而螢幕幾乎覆蓋手機整個正面,令左右兩側接近無邊框和擁有 5.85 吋大螢幕。不過更值得留意的是,分析師估計 Apple 有可能會將價值 HK$1,288 的無線耳機 AirPods 當成 iPhone 8 的標準配置隨機附上。摩根大通的分析員是否可信,最快 6 月初就有答案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