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Z4 發表用 Tizen OS!外媒狠批: 好 Ugly!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05-13 16:38 | Apple
三星近日再次發表了一部新機,這部新機叫做 Z4,規格上非常入門。那到底有甚麼特別之處呢?要注意的是,Z4 並非用 Android 系統,而是運行自家 Tizen 3.0 作業系統。用 Tizen 系統的三星智能手錶就見得多,用 Tizen 系統的智能手機就真的好少見。到底這部手機的外觀、規格如何呢?有外媒就狠批,這部 Z4 有點兒 Ugly!即看下文吧!

三星(Facebook).jpg

根據外媒的描述,這部三星 Z4 的正面就跟最原始的 Galaxy S 相當類似,純粹係個 HOME 鍵相對細了一點,而機背的鏡頭則是火山口的設計。最有趣的是,三星表示 Z4 的相機是為社交媒體而生,講到這裡連外媒都看不透,到底即係點......

ap_resize.png

三星 Z4 是一部小型的手機,採用了 4.5 吋屏幕,解像度為 800 x 480,配備了 1.5GHz 四核心處理器 (用邊粒就暫時不明,內置 1GB RAM,並具有 2050mAh 電池。相機方面,前後鏡頭都是 500 萬像素。這部 Z4 將會在「被選中的地區」開賣,印度首發,賣幾錢就暫時不明,外媒估計應該大約港幣 $678 左右。老實說,雖然用 Tizen 系統係有點兒特別,但我看不透推出這部手機的意義,網友又對這部機有甚麼評價呢?

來源: Android Police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