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細超 Cut 單!Sony CMOS 供貨 iPhone 優先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2 11:06 | Apple
之前版主報導過因為新 iPhone 推出在即,任天堂 Switch 要跟 Apple 爭奪包括 NAND 和震動摩打等零件。昨日有外國傳媒報導指 Sony 一早打開口牌,表明他們的 CMOS 影像感應器會給予 Apple 優先權,換言之其他手機品牌還是要準備搵其他替代品。

0602-8aFB.jpg

由於 iPhone 7 和稍後時間發表的新 iPhone 需求很大,導致 Sony 無法向第二梯次的手機生產商供貨,台灣的消息指 Sony 會集中為 Apple、華為和 Oppo 供應 CMOS 影像感應元件。現時 Sony 主力生產中、高階手機需要的 CMOS,而他們的 CMOS 質素是唯一符合 Apple 要求,故此亦成為 Sony 的最大顧客。

據悉 Sony 正在生產一款全新的 CMOS 感應器,新技術會有 21.2MP 有效像素,可以拍攝 30fps 的 19.3MP 相片、60fps 的 4K 影片 和 240fps 的 Full HD 影片,而且厚度比去年 iPhone 7 所採用的 12MP CMOS 更薄。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