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 Foxconn 員工爆 Apple 新產品資訊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5 08:18 | Apple
Foxconn 為 Apple 代工生產大量產品眾所周知,所以生產線上有沒有 Apple 的新產品,最清楚莫過於 Foxconn 的員工。日前在著名的討論區 Reddit,一名自稱 Foxconn 內部人士的網民突然爆料,回答了網民大量有關 Apple 新產品的問題,由 iPhone、MacBook 以至智能眼鏡都有。

0605-3aFB.jpg

最多人關心的相信是 iPhone 8,爆料者指新機會有防水功能,亦會支持無線充電,Lightning 接口會繼續維持。雖然他在工程驗證階段見過 Touch ID 在機背的設計,但他認為 Apple 會選擇將 Touch ID 設置於螢幕玻璃之下。另一令人期待的產品就是 MacBook,可惜有關新機的問題,他回應並不多,例如提到明年的 MacBook Pro 有机会使用電子墨水鍵盤,另外 32GB RAM 的 MacBook Pro 會在 15 吋版本推出,但實際時間則未有具體提供。

0605-3c.jpg

至於流傳已久,Apple 將會停止 MacBook Air 產品線的更新,就獲得這名 Foxconn 內部人士的確認。舊產品停產,但 Apple 據說正研發智能眼鏡新產品,爆料者指 Apple 的智能眼鏡整合了光感應器、用作追蹤頭部動作的加速度計和導航用的磁強計。這款智能眼鏡成本要 150 美元,要是推出市場的話,售價會為 600 美元左右,但有消息指智能眼鏡被取消的機會非常高。
0605-3b.jpg

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仿效 Google 和 Amazon 推出具有智能助理 Siri 功能的家用揚聲器,這位爆料者表示上市時間會推遲至今年年底。不過他並不知道延期的原因和無法確認消息來源,因為產品尚未發表,同時有指 Foxconn 並沒有取得這產品的代工生產合約,至於另一家用產品 Apple TV 則要 10 月才會更新。WWDC 2017 今晚就會揭幕,究竟 Foxconn 內部人士的爆料有幾多真,有幾多假,最快今晚就有答案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