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產正式展開!再有 iPhone 8 設計圖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8 11:45 | Apple
WWDC 2017 一如所料並沒有發佈 iPhone 8,代表著新 iPhone 相信要等到 9 月才會正式亮相。日前有韓國傳媒報導指,Samsung 準備好為 Apple 生產新 iPhone 所需的 OLED 顯示屏,據悉 Samsung 每月會為 Apple 生產 1,000 萬片,新 iPhone 的供應量相信不成問題。

0608-5cFB.jpg

在這個消息傳出的同時,經常在 Twitter 爆料的 Benjamin Geskin 上載了兩幅,分別是 iPhone 8 和 iPhone 7s Plus 的設計圖。有留意新 iPhone 傳聞的網友,或者對於這兩幅設計圖不會太有興趣,因為可以得知的新資料不多,iPhone 7s Plus 和上一代的分別不大,至於 iPhone 8 採用垂直的雙鏡頭設計亦非新聞。不過,Geskin 補充了另一則消息,就是 iPhone 8 已經正式量產,不過是否屬實,其實跟一般消費者沒有太大關係就是了。

0608-5a.jpg 0608-5b.jpg
▲ 雙鏡頭相機橫向擺放的是 iPhone 7s Plus,垂直的就是 iPhone 8,如果傳聞屬實的話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