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工商爆料:新 iPhone 不但防水,還有無線充電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15 09:09 | Apple
提到為 Apple 組裝 iPhone,很多人馬上會想到 Foxconn,其實 iPhone 的銷量驚人,Apple 亦會將組裝工作交予 Foxconn 以外的公司,台灣代工商 Wistron  據說就是其中之一。作為代工商,掌握未發表新機的資料十分正常,不過 Wistron 的總經理日前卻將新 iPhone 的功能不小心披露。

0615-5bFB.jpg

根據日經亞洲網站的報導,Wistron 早前舉行股東會,公司總經理兼執行長黃柏漙向與會者透露,新 iPhone 會有防水功能和支援無線充電。黃柏漙表示新 iPhone 的組裝過程跟過去的幾代未有太大改變,但防水和無線充電新功能則需要不同的測試,防水功能亦令組裝程序要稍作調整。

0615-5a.jpg

今年 Apple 預計會發表 iPhone 7s、7s Plus 和 iPhone 8(或 iPhone X)三款新機,擁有防水和無線充電功能的,應該不止 iPhone 8,因為有指 Wistron 只取得 iPhone 7s Plus 的組裝合約,意味著 Apple 將會正式使用無線充電技術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