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8 細節曝光  指紋掃描唔見咗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26 11:38 | Apple
我們早前報導過,Apple 希望未發表的產品能夠保密,減少新產品的資料外洩,可惜的是 iPhone 8 的諜照日前再度流出。洩密者 OnLeaks 是爆料界的常客,今次他上載了 iPhone 8 的 Dummy 模型,可以見到新機採用了全新的機身設計,跟 iPhone 6 起沿用多年的設計語言告一段落。

0626-4cFB.jpg

首先,iPhone 8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近乎零邊框的螢幕,而且螢幕頂部有一個預留予聽筒、前置鏡頭和感應器的位置。有趣的是,iPhone 8 前方沒有了 Home 鍵。預計 Home 鍵會以虛擬形式出現。iPhone 8 的機背配備了雙鏡頭設計,但和 iPhone 7 Plus 不同的是,相機以垂直方式,而非橫向方式出現。

0626-4a.jpg 0626-4b.jpg

無論正面還是背面,iPhone 8 都找不到指紋掃描裝置,這有兩種可能性,第一是指紋掃描整合在觸控螢幕裡面,亦有可能是 Apple 放棄 Touch ID,改為採用容貌辨析或虹膜掃描等生物認證技術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