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使急!最緊要快!更新你的 iPhone 和 Mac 電腦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21 12:30 | Apple
版主虎仔認識唔少 iPhone 用戶,他們就算知道 Apple 提供系統更新,但擔心更新期間出現問題影響工作,都會留待週末時再更新。如果你都有類似習慣,今個週末請你預留時間為你的 iPhone、iPad 還有 macOS 電腦進行更新,因為 Apple 在本週為 macOS 和 iOS 提供的更新非常重要。

0721-4bFB.jpg

雖然 iOS 10.3.3 系統更新的檔案容量並不大,Apple 亦一如既往表示更新包括的只是錯誤修正和改善安全性,但據悉 Apple 修正了多項黑客能夠透過 Wi-Fi 連線接管用戶裝置的嚴重系統漏洞。這個名叫 Broadpwn 的漏洞,黑客利用 Wi-Fi 晶片的漏洞在你的 macOS 或 iOS 裝置執行有害程式碼。

0721-4a.jpg

Apple 還在本週提供的系統更新修正了另一瀏覽器漏洞,黑客能夠在地址欄落手腳,用戶以為已經登入他們信任的網址,其實是進入了黑客的網站,從而欺騙用戶提供個人資料。另一獲得修正的 Safari 漏洞是,部份惡意網站會使 Safari 不斷出現列印頁面,令用戶誤以為瀏覽器被鎖上。上述的系統漏洞隨時構成嚴重風險,趁著週末還是趕緊為手機、平板和電腦更新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