遷就印度市場  iPhone SE 2 改明年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7 10:06 | Apple
昨日我們報導過 iPhone 7s Plus 的 1 : 1 模型,可以見到手機採用了類似 iPhone 4 的玻璃機背三文治式機身設計,據說這樣可以令 iPhone 支援無線充電。不過我們今日不是談 iPhone 7s Plus,而是走平價路線的 iPhone SE 2。這部手機究竟何時發表一直眾說紛紜,最新消息指 iPhone SE 2 要到明年初才會上市。

0807-5aFB.jpg

之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iPhone 7s 和 iPhone 8 發表前,即是在 8 月簡單地推出 iPhone SE 更新版。不過最新的消息則和之前有很大分別,iPhone SE 2 將不會在今年內推出,因為自今年 5 月起於印度投產 iPhone SE 的代工商 Wistron,決定在印度班加羅爾興建新的組裝廠房。有業界人士分析指 Apple 會將 iPhone SE 2 交由 Wistron 的印度廠房生產,並且在當地首發上市。這樣的安排能夠減少支付 10% 的稅款,變相令價格在印度更有競爭力。

至於規格方面,傳聞指 iPhone SE 2 會配備 4 或 4.2 吋螢幕,搭配 Apple A10 處理器、2GB RAM 和 32GB 或 128GB 儲存,電池容量為 1,700mAh,並且有 12MP 主相機和 5MP 前置鏡頭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