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終都係 Sony 最好!iPhone 8 新色跟足 Xperia Z3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8 11:32 | Apple
對 iPhone 歷史有印象的網友,都記得當年 Apple 內部對 Sony 的設計很欣賞,甚至在設計初代 iPhone 時,概念設計的機身甚至印上 SONY 字樣。想不到事隔這麼多年,iPhone 已經成為市場上銷售能力最強的智能手機之一,但仍然有向 Sony 取經的地方。

0808-3aFB.jpg

日前微博出現了一批宣稱是 iPhone 8 的新相片,展示了預計會在 9 月發表新 iPhone 其中 3 種顏色機身。太空灰和亮黑色都在 iPhone 7 見過,更令人注目的可能是之前從未使用過的銅啡色機身。雖然有口賤的大陸網民笑指這是「便便」色,但實際上它和當年頗受歡迎,同樣為玻璃機背的銅色 Sony Xperia Z3 十分相似。銅色機身的 iPhone 8 和 Xperia Z3,網友認為邊一部比較好睇?

0808-3b.jpg

0808-3d.jpg

0808-3c.jpg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