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金色賦予新定義!iPhone 8 新色叫「胭脂金」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15 11:48 | Apple
有邊個會將太空聯想到灰色,當人人將類似焗漆的黑色叫做鋼琴黑,偏偏又直接叫做亮黑色,不斷為顏色重新定義又出人意料的,在科技公司中就只有 Apple 一家。新 iPhone 可能在 9 月發表,最近曝光的一些諜照可以見到銅啡色的機身,不過 Apple 給予這顏色的名字卻與別不同。

0815-2aFB.jpg

根據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的 Tweet,Apple 將會把 iPhone 8 的全新顏色命名為「Blush Gold」(胭脂金),如果屬實,這都要歸功於 Apple 市場推廣部門的創意。很多人見到這顏色可能都會聯想到銅色,不過將之當作金色,而且更是非一般的金色,感覺上即時高人一等。有指 iPhone 8 上市時只會有黑、白和胭脂金 3 種機身顏色選擇,可以想像 Apple 會把胭脂金作為這 10 週年手機的主打。

0815-2a.jpg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