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係山寨機!iPhone 都可以雙卡雙待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04 11:07 | Apple
相比起 Android 手機有雙卡雙待的選擇,iPhone 用戶就要依靠大陸的外置雙卡雙待產品,其中一個方案來自大陸的超雪團隊。他們的第一代產品存在不少問題,大陸用戶對它的評價不佳,最近超雪宣佈第二代雙卡雙待產品已經研發好,並且有大幅改良。

0904-1bFB.jpg

超雪第二代產品繼續以改裝 iPhone 的 SIM 卡托作為雙卡雙待的基礎,第二代產品使用玻璃纖維 PCB 底板,搭配精準度控制到 0.01mm 的金屬碳片作為接觸點,令第一代接觸不良的情況得到改善。要實現雙卡雙待,超雪表示要利用雲端服務實現,配合全新設計的手機 App 和雲端伺服器,iPhone 都可以實現兩張 SIM 卡支持語音來電。

0904-1a.jpg

要解決兩張 SIM 卡都能夠收取短訊則還有一定難度,超雪想到用戶自己在家中電腦設定雲端伺服器,負責接收短訊並推送至用戶的 iPhone,這樣一方面解決了 iPhone 無法登陸兩個電訊商和接收短訊,同時顧及用戶的私隱,短訊的內容儲存在用戶自家電腦,加密方式亦有客戶自選。超雪第二代 iPhone 雙卡雙待套件尚未開賣,開發團隊表示會在近期於大陸開始眾籌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