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土豪金!iPhone 8 新機身顏色確認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06 11:39 | Apple
雖然沒有正式的統計,但最受大陸消費者歡迎的 iPhone 機身顏色,很大可能是土豪金。金色一向是大陸人喜愛的顏色,用於 iPhone 上吸引了大量大陸客購買,當年甚至引發炒風。不過下星期發表的 iPhone 8(或 iPhone X)據說不再有土豪金的選項,取而代之是胭脂金色機身。

0906-6aFB.jpg

有關新 iPhone 擁有新機身顏色已經傳了好一段時間,日前經常爆料的 Benjamin Geskin 上載了宣稱是 iPhone 8 SIM 卡槽的照片(下圖),所採用的顏色正正是胭脂金(Blush Gold)。跟土豪金比較,胭脂金的顏色更深,同時亦較玫瑰金更偏向金色,預計胭脂金將會是 iPhone 8 的主打顏色。以往每逢 Apple 推出新顏色,例如土豪金、玫瑰金、亮黑色都會大賣,不知道今年會否相同。

0906-6b.jpg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