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裝待發 iPhone 8 發佈場地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07 11:12 | Apple
在 8 月底時有 YouTuber 上載了航拍片段,指 Apple 新總部 Apple Park 還在趕工,當中用作發表 iPhone 8 和其他新產品的 Steve Jobs Theater,外圍更是還未竣工。讓人擔心發佈會是否能夠在這個可以容納 1,000 人的劇院舉行,不過最新的航拍影片顯示,Apple 已經準備就緒。

0907-7aFB.jpg

由 YouTuber Duncan Sinfield 拍攝的航拍片段,可以見到 Apple Park 的興建進度非常好,而且比起 8 月時有更大範圍的綠化;至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舉行發佈會的 Steve Jobs Theater 相信已經竣工,並且在最後粉飾階段,之前在外圍的建築工程車經已移走,劇院外的長椅甚至有人坐著休息。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