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8(iPhone X)接受預訂,不過唔係人人買得起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08 11:36 | Apple
明明發佈會要到下星期才舉行,幾時接受預訂和上市現在還是未知之數,偏偏英國倫敦一間公司現在已經接受顧客訂購 iPhone 8(或 iPhone X),不但確保有貨,而且還是與眾不同的特別版。不過要搶先預訂 iPhone 8,還要是特別版,要付出的並非一般人能夠負擔。

0908-1bFB.jpg

能夠大口氣在 Apple 未發表前就接受 iPhone 8 預訂的,是在倫敦和杜拜都有辦公室的 Goldgenie,他們主力為電子產品改裝,變成與別不同的奢侈品。今次接受預訂的 iPhone 8,顧客可以選擇 24K 鍍金、玫瑰金、鉑金,甚至在機身鑲嵌鑽石裝飾。如果不喜歡 iPhone 8,Goldgenie 還接受 iPhone 7S 的預訂。

0908-1a.jpg

Goldgenie 未有透露 iPhone 7S 和 iPhone 8 特別版的定價,不過去年的 iPhone 7 Plus  價格就要 3,258 美元(折合 HK$25,455)。

資料來源:mashable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