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8(iPhone X)產量不足   延期至 10 月上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08 11:40 | Apple
下星期就是新 iPhone 發表的大日子,網友的焦點相信是 iPhone 8(或 iPhone X),之前有指 Apple 會在發佈會舉行後 3 日,即是 9 月 15 日接受消費者預訂,然後再在 9 月 22 日正式上市,不過這個銷售安排可能因為 iPhone 8 的產量不足而有所改變。

0908-2aFB.jpg

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報導,指 9 月上市的新 iPhone 會是傳統 LCD 螢幕面板的型號,一直有傳 iPhone 8 使用的是 OLED 面板,換句話說能夠趕及在 9 月上市的就只有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。有報導指 iPhone 8 可能會在 9 月 15 日接受預訂,但上市和出貨日期則要等到 10 月。

華爾街日報亦有 iPhone 8 產能不足的報導,指 iPhone 8 的產量已經較預期落後一個月,代工商 Foxconn 為了找來更多人手,於是向員工埋手,如果他們能夠介紹新人到鄭州廠房返工,就會獲得額外花紅獎賞,今年 6 月 Foxconn 表示鄭州廠房聘用了 25 萬名工人,似乎還是不足以應付 iPhone 8 的生產。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