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玩嘢令 iOS 11 GM 版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11 11:59 | Apple
在剛過去的週末 iOS 11 GM 版突然在網上現身,令一眾開發者和媒體工作者都好唔得閒,因為 iOS 11 GM 版內附不少 Apple 尚未發表的新功能和新機資料,開發者挖掘出不少好料,傳媒亦急不及待要跟讀者們分享。不過累他們在週末如此忙碌的,可能是一名不滿 Apple 的員工。

0911-3aFB.jpg

網站 Daring Fireball 的博客 John Gruber 對 Apple 有深厚認識,亦有不少在 Apple 工作的朋友,他認為今次 iOS 11 GM 版流出並非意外,而是有人故意這樣做。Apple 明顯地將 iOS 11 的韌體放上網讓擁有連結的人能夠下載,不過網址本身非常複雜根本無法猜中,肯定是有 Apple 員工刻意將連結外洩予個別網誌和 Twitter 用戶令連結曝光。BBC 及後證實 iOS 11 GM 的下載連結屬外洩,但無法確定是否 Apple 員工所為。

明日發表的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都會預載 iOS 11 系統,新機預計會有 Face ID 面容辨析、全新的 Animoji 功能。另外發表的新產品還有內置 LTE Modem 的 Apple Watch 和改版 AirPods 無線耳機。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