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朝 3:45 起身!Tim Cook 的一天點樣過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19 11:52 | Apple
全球市值最高的企業 Apple,自從 2011 年 8 月 Steve Jobs 因健康問題辭職後,就交由 Tim Cook 負責管理,他去年的年薪加上股票等收入接近 1.45 億美元。如果你擁有這樣豐厚的收入,你會如何過你的生活呢?有網站整理了 Tim Cook 的一些訪問內容,從中發掘 Apple CEO 的生活是如何過。

0919-5aFB.jpg

這名將近 60 歲的 Apple CEO 原來每天早上 3 時 45 分就會起床,當他起床就會馬上開始他的首項工作,就是閱讀約 700 至 800 封電郵,他之言自己是一名工作狂,會細讀大部份電郵內容。到了早上 5 時,他會到自己的健身室開始每日的鍛煉,當然是佩戴著他的 Apple Watch,而他對於自己的健康和身體質素非常著緊,所以就算年屆花甲還擁有非常好的體態。

0919-5c.jpg

接著 Tim Cook 就會享受他的早餐,延續他的健康習慣,他喜愛炒蛋白、無糖的穀物早餐、無糖的杏仁奶,他也會食煙肉,不過是比較健康的火雞煙肉。當他 8 點回到辦公室正式開展一天的工作,他會盡量聆聽他人的意見,但同時亦是一個有要求的老闆。他不留情的風格包括開馬拉松式的會議,查問每一項細節,甚至隨時向員工發電郵。

0919-5b.jpg

他會在 Apple 總部的飯堂食午餐,有時候更會和員工一同食午餐。不過一離開辦公室,Tim Cook 就會非常低調,所以甚少向外透露他在下班後的活動,其中為人所知的相信是他喜歡遠足和踩單車等戶外活動。然而他曾經說過,儘管他很早就回到辦公室,往往是最後離開的一個。有報導指 Tim Cook 每天最少睡 7 小時,換句話說他晚上 8 時 45 分就會睡覺。

資料來源:businessinsider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