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機背好脆弱  iPhone 8 Plus 未認證先碎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22 10:57 | Apple
理論上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今天才正式發貨,但大陸網民竟然神通廣大,竟然提早就收到貨和開箱了。雖然提早收到貨,不過 iPhone 需要先連接 Apple 伺服器激活,收到貨還是得物無所用。儘管無法搶先使用,但仍然有機主將 iPhone 8 Plus 玩到不亦樂乎,最後樂極生悲,玻璃機背碎裂收場。

0922-1aFB.jpg

這可能是全球第一部機背碎裂的 iPhone 8 Plus,碎裂的原因可能跟機主腦殘有關。從圖片可見,這部 iPhone 8 Plus 的機票貼了一個類似車用或店舖保安的磁力扣,未知是貼上還是拔出的時候用力過猛,還是膠貼的黏力太強,iPhone 8 玻璃機背一整塊碎裂,而且玻璃還整塊甩掉,貼在磁力扣上。

0922-1a.jpg


為了能夠無線充電,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特別放棄上一代的金屬機身,改用玻璃機背。不過就算是強化玻璃,還是有碎裂的風險,這位大陸用家的遭遇似乎在提醒各位買家,買新機的同時要買保護套,做好安全措施。

0922-1b.jpg
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