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教路!關閉煩人 App 評分視窗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22 11:00 | Apple
iPhone 的用戶們相信都經歷過,當打開一個 App 時,螢幕就會彈出視窗,要求用戶評分。為辛苦開發的程式員給予評分,作為鼓勵或鞭策,本來不是大問題,但往往用戶根本未曾試用,就已經彈出評分視窗,實在非常煩擾。何況很多時候,用戶已經表明不想評分,但視窗還是不時彈出來。

0922-4bFB.jpg

在新近推出的 iOS 11,用戶處於可以和這些麻煩的彈出視窗說再見。只要開發者使用的是 Apple 官方提供的評分 API,用戶就可以在設定內進評分功能關閉,事實上 Apple 在數月前已經禁止軟件商使用非官方的評分方法。不想再被彈出的評分視窗騷擾,只要點擊設定 > iTunes 和 App Store,再關閉 In-App Ratings & Reviews 選項即可。

0922-4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