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為 4 個裝置充電!$400 即買實用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24 11:31 | Apple
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日前正式開賣,如果你已經將上述 3 件新產品通通入手,下一步會買的,很可能是可以一次過為 3 件物品無線充電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,不過 Apple 已經表明要等到明年才會上市,唔想等?版主有一個只需 $400 的另類選擇。

0924-1cFB.jpg

AirPower 的賣點包括同時為 3 個裝置無線充電,亦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,其實市面上亦有類似的產品,而且毋須等好幾個月,現在就可以馬上購買。宜家傢俬(IKEA)推出擁有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座已經有一段日子,他們的 NORDMÄRKE 無線充電座可以同時為 3 個裝置無線充電,並提供 1 個 USB 充電接口,同時充電的裝置多達 4 個,比 Apple AirPower 更實用。
0924-1a.JPG
NORDMÄRKE 的無線充電總功率為 3 x 5W,至於 USB 插座電壓則為 5Vdc。宜家傢俬香港 有兩個不同用料的 NORDMÄRKE 可供選擇,配實心樺木(上圖)的售價 HK$399,至於純白色塑膠(下圖)的售價為 HK$649。在等待 Apple AirPower 上市之前,這無線充電板可以滿足一家人的需要。

0924-1b.JPG

資料來源:IKE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