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機不一樣!iPhone 8 Reset 方法要學識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25 11:34 | Apple
如果你由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升級至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,或許你有朝一日需要強制重新啟動手機。到時候你可能會束手無策,因為舊有 iPhone 7 的 Restart 方法,在 iPhone 8 上根本行不通,原因是 Apple 更改了 iPhone 8 的 Restart 方法。

0925-5bFB.jpg

以往你只需同時按著電源鍵和音量下降鍵至少 10 秒,鬆開手後就會見到「白蘋果」標誌出現在螢幕,代表用戶已經成功將手機 Reset。至於強制重啟 iPhone 8 的方法則相對繁複得多,原因是在 iOS 11 按著電源鍵和音量鍵,將會啟動全新的緊急 SOS 功能。要強制重啟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,需要根據以下步驟:

0925-5a.jpg
1)按下然後快速鬆開音量增加鍵
2)按下然後快速鬆開音量下降鍵
3)按實電源鍵直至見到「白蘋果」標誌出現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