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行報告:iPhone X 相機模組難量產,iPhone X 缺貨到 2018 年中

Keith Yim 2017-09-26 19:21 | Apple
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嘅推出,唔少人都話,是歷年最無人氣嘅 iPhone。這也不過份,因為識貨都等 iPhone X。不過,唔少消息都話 iPhone X 初期跟本唔夠貨,最近更大證券行分析師表示,iPhone X 缺貨到下年年中!一機難求,炒價又來?今年十一月,香港人又會投入炒過夠嗎?

fb-iphone.jpg

大行報告:iPhone X 難產,缺貨
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,最近針對 iPhone X 的銷售狀況做出了預估,他認為 iPhone X 的需求將會相當驚人,全球的預購數量可能會達到 5000 萬部的規模。iPhone X 會大賣之餘,郭明錤表示,初期產量會極少!相信一機難求!

郭明錤認為 Face ID 將會是 iPhone X 的主要賣點,因為 Face ID 的功能性比目前市面上其他競爭產品的臉部辨識機能更加出色。不過 Face ID 卻也是 iPhone X 大量供貨有困難的主要原因,主要是提供 Face ID 機能的 TrueDepth 相機模組設計複雜,大規模量產的難度也因此偏高,所以連帶也會讓 iPhone X 的產量無法進一步提升。

最後,郭明錤認為 iPhone X 雖然 10 月 27 日就要開放預購,但 Apple 可能要接近 10 月底才會開始大量生產 iPhone X。還有,先前郭明錤就有預估,由於供應鍊的限制,iPhone X 的供貨量將會比預期還要更少一點,預期將會讓 iPhone X 的供不應求狀況至少持續到 2018 年的年中。

換句話說,iPhone X 缺貨到 2018 年!大家點睇?

消息來源:Appleinsider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