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抵買!特別版 iPhone X 接受訂購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28 11:19 | Apple
在 Apple 舉行發佈會後,有資訊科技界專家接受傳媒訪問,表示 iPhone X 有可能被炒到 3 萬,甚至 4 萬一部,比起先達手機舖的老闆估計的炒價更誇張。究竟 iPhone X 是否會被炒高 2、3 倍,個多月後才有答案,假如你相信專家所言,版主有筍嘢益你!

0928-6aFB.jpg

既然專家認為 iPhone X 將會炒到 3、4 萬一部,何不現在就用 HK$35,139 搶先預訂一部特別版?俄羅斯公司 Cavier 專門以名貴物料改裝電子產品,最近開始接受 iPhone X 特別版的預訂,只要 4,500 美元就可以擁有一部,以米格 35 戰鬥機、T-14 坦克、撒旦洲際彈道導彈都採用的鈦合金物料製作的 iPhone X。這部 Cavier 特別版 iPhone X 還有在俄羅斯馬加丹地區墜落的隕石碎片作為點綴,可謂非常誇張。

0928-6d.jpg 0928-6c.jpg

如果還嫌不夠浮誇,Cavier 還容許用戶選擇鍍金版本,亦可以在機背自選圖案,例如俄羅斯和獨聯體國家的國旗,或者俄羅斯總統普京或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頭像。整色整水的特別版,用上矜貴的材料改造,售價只是和資訊科技界專家所指的炒價相若,版主的推介係咪好抵買先!

0928-6a.jpg

0928-6b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