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 產能極低  或延期至 12 月交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07 09:12 | Apple
Apple 上月公佈 iPhone X 會在 10 月 23 日接受預訂,不過未有透露訂購的消費者需要等候多久才能夠收貨。近日有報導指,未必所有訂單都能夠在 11 月收貨,因為 Apple 只有約 100 萬部 iPhone X 會在 11 月 3 日開賣日,交付予全球不同市場的消費者。

1007-1aFB.jpg

有分析指 iPhone X 要到 12 月才會陸續交付予訂購的消費者,而貨源穩定提供甚至要等到明年首季。無法穩定供貨的原因,據說是因為 iPhone X 所採用 OLED 面板和 3D 感應器,前者產能很低,後者則出現其他問題,兩者加起來拖慢了 iPhone X 的生產進度。要到下月初我們才知道 iPhone X 是否如報導般缺貨,有分析師甚至估計,iPhone X 的缺貨會令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在年尾換機買機高峰期熱賣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