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 Samsung 獨家!Apple 傳研發可摺合 iPhone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13 11:29 | Apple
提到新款的摺合式手機,很多人可能馬上想到,預計明年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X。原來它的競爭對手 Apple,亦正在研發摺合式設計的 iPhone,而提供當中最重要螢幕面板的並非 Samsung,而是同樣來自韓國的 LG Display。

1013-4bFB.jpg

韓國傳媒日前報導指,LG Dsiplay 已經組成了一個團隊,專門為 iPhone 開發可以摺曲的 OLED 螢幕。報導指這種可以摺曲的面板預計要到 2020 年才會正式投產,類似技術的 OLED 螢幕原型已經存在數年,LG 現在要做的就是提升其耐用程度和產能。

1013-4a.jpg


另外,網站 Apple Insider 發現 Apple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一項「Electronci Devices with Displays」,看似簡單的描述,但在申請文件中出現了可以摺曲的機身設計,而且亦提到裝置的螢幕能夠摺曲。將兩篇報導結合的話,可以想像再過多兩、三年,iPhone 或者會再有新一輪的外形變化。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