咁就一世!紋電訊商 Logo 上身換 iPhone 8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14 09:10 | Apple
大陸網絡傳聞有女生為了獲得新 iPhone,竟然不惜出賣身體做援交接客。為了 iPhone 雖然賣腎有點誇張,但美國竟然有人願意自殘身體。10 月 6 日一名網民 Philip Harrison 睇中電信商 T-Mobile 的 CEO John Legere 鍾意網上出風頭,於是建議將電訊商的 Logo 紋上身以交換一部 iPhone 8。

1014-1aFB.jpg

T-Mobile CEO 見到 Harrison 的 Tweet 文後馬上應承,為了得到免費 iPhone,Harrison 亦即時在 10 月 8 日到紋身店,以 T-Mobile 的企業顏色粉紅色將 Logo 紋在當眼的前臂。電訊商亦守諾言在 11 日將 iPhone 8,連同一些紀念品送到這名不惜一切的 Fans 手上。

1014-1b.jpg

1014-1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