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排炒?出貨量極少  iPhone X 將長期缺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17 12:27 | Apple
尚有不足 10 日 iPhone X 就會接受預訂,很多用戶都擔心訂不到機,而準備入市的炒家則關注開賣時的供貨量是否充足。大陸傳媒日前報導,鴻海早前已經將首批 iPhone X 分別由鄭州和上海付運到荷蘭和阿聯酋,不過首批出貨的 iPhone X 極少。

1017-5aFB.jpg

究竟有幾少?根據新華社的報導指首批 iPhone X 出貨只得 46,500 部!有日本媒體早前估計,現時 iPhone X 的產量為每星期 40 萬部,縱使 Apple 將 iPhone X 的發售日期延遲至 11 月 3 日,供應都會一直短缺至起碼明年初。導致出貨嚴重不足的原因,是用於 Face ID 的 TrueDepth 3D 相機系統產能極大,每天產量低於 1 萬。

雖然產量會陸續增加,不過如果上市初期,鴻海的 iPhone X 產量只得每星期 40 萬,可以肯定所有市場都會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。不少消費者,尤其是換機客都在等 iPhone X,貨源可能要到明年首季才會穩定下來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