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事啦!程式員爆 iPhone X 螢幕缺點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23 13:05 | Apple
一直讓人擔心的問題終於出現了!使用 Apple 產品的用戶,不少都對於美學有一定追求,當 iPhone X 早前發表時,就已經有很多人擔心它的螢幕設計,會令顯示時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。有人想到播放影片時會缺了一塊,現在發現螢幕的缺點可能不止於此。

1023-2aFB.jpg

在剛過去的週末,有一位幸運能夠提前取得 iPhone X 的用戶,上載了試用影片到 Reddit 討論區。其中 Instagram 的介面可用慘不忍睹去形容,可以見到 iPhone X 的螢幕令 Instagram 的介面出現異常,沒有正確對位,畫面變得怪怪的。一名自稱擁有 8 年開發 iOS Apps 經驗的開發者更不諱言,利用 iPhone X 測試手機 Apps,畫面垂直時有很多問題,畫面橫向時問題更加多。



他說就算依照 Apple 的所有要求,一樣會出現問題,iOS 11 的 API 無法正常處理 iPhone X 螢幕的缺口。他預期 iPhone X 推出時,用家使用大部份 Apps 都會出現狀況。

1023-2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