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 Cook 搵定接班人  下任 Apple CEO 可能係佢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25 11:57 | Apple
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 在患病後,選定了 Tim Cook 作為繼任人。現年 56 歲的 Tim Cook 又有沒有準備繼任人呢?最近有網站跟他進行了一個訪問。原來 Cook 亦已經為有朝一日離開後,Apple 的 CEO 繼任人作出準備,但他似乎並未從選擇中作最後決定。

1025-6aFB.jpg

早前接受 BuzzFeed News 訪問時,Tim Cook 提到他會盡可能準備多位能夠擔當 CEO 的人選,而這正是他現在所做的。這個訪問在芝加哥的 Apple Store 進行,這間全新旗艦店是 Apple 的零售重點項目,而負責項目的正是奢侈品牌 Burberry 前 CEO,現任 Apple 零售部門高級副總裁的 Angela Ahrendts,而她亦坐在 Cook 旁邊一同受訪。



當記者表示外間有傳 Ahrendts 是下任 Apple CEO 時,Tim Cook 向著她相視而笑,而 Ahrendts 則澄清是流料。Tim Cook 解釋他會不斷尋找合適人選,當時間到臨,還是由董事局作出決定。不過現在 Tim Cook 才 56 歲,相信我們還會見到他好一段日子。

資料來源:mashab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