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 螢幕出現綠線!全球苦主陸續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11 12:45 | Apple
早前 Apple 高層自爆 iPhone X 的眾多技術原本是要在 2018 年才推出,不過提早了整整一年上市,突顯了開發、生產和物流團隊的能耐。不過 iPhone X 推出至今,Face ID 被發現有漏洞,能夠被兄弟姊妹的面容解鎖,最近另一新功能 OLED 螢幕又被發現有問題。

1111-1eFB.jpg

有部份 iPhone X 用戶表示他們的手機,螢幕出現了核突的綠色線,至今已經有至少 25 名苦主上載了相片到網絡或 Apple 的支援頁面。根據這些苦主的描述,他們在開箱後並未發現螢幕有任何異樣,機身亦未見任何損壞,綠色線條是忽然間出現的,換句話說就是開機檢查亦無法即時確認手機有冇問題。

1111-1d.jpg 1111-1b.jpg

受影響的 iPhone X 在世界各地都有,亦包括 64GB 和 256GB 的版本。用戶嘗試將手機關機和重啟,問題亦揮之不去。如果網友不善忘,去年 Samsung 的 Galaxy S7 edge 亦出現過類似問題,螢幕出現一條粉紅色的間線,Samsung 承認這是硬件問題。如今 iPhone X 的螢幕出現綠線,很大可能亦是硬體問題,苦主要更換才能解決。

1111-1c.jpg 1111-1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