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功能普及化!明年將推 3 款 iPhone X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14 13:24 | Apple
今年 Apple 發表了 3 款新 iPhone,要數 iPhone X 跟 iPhone 8 和 8 Plus 不同之處,很多人馬上會想到擁有 M 字額的 OLED 螢幕,還有可以玩 Animoji 和 Face ID 的 TrueDepth 相機。這些 iPhone X 的獨有功能明年都會全面普及,如果你認為分析師郭明池的說法可信的話。

1114-2aFB.jpg

別以為幾款 iPhone 分別上市,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就可以放假,他還是努力撰寫他的報告。他已經著眼於明年上市的新 iPhone,假如他的說法屬實,明年的 iPhone 通通都會採用 iPhone X 的設計,包括採用全面屏、M 字額和沒有 Home 鍵,當然亦沒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。

1114-2a.jpg

郭明池表示 3 款新 iPhone 中,兩部分別 6.5 和 5.8 吋的會採用 OLED 螢幕,至於另一部 6.1 吋的則會維持使用 TFT-LCD 螢幕。這部使用 LCD 螢幕的 iPhone,螢幕解像度會較另外兩部低,屬於「入門」型號。不過儘管是入門型號,售價仍然高達 649 至 749 美元(折合 HK$5,063 至 HK$5,844)。雖然郭明池的預測準確度一向很高,不過距離 Apple 再次發表 iPhone 還有接近一年時間,相信一切還存在很大的變數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