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300 搞掂!iPhone 即變全景相機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14 13:30 | Apple
上月中我們報導過一款名叫 NoMatterWhat 的 iPhone 配件,只要加裝到 iPhone 7、7 Plus、8 或 8 Plus,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 360 度全景相機。如今這件有趣的配件終於發表,不過暫時還在眾籌網站 Indiegogo 進行集資,預計要明年 2 月才會正式上市。

1114-5aFB.jpg

這件配件推出時的名字為 Fusion Lens,利用 iPhone 的前置 FaceTime 鏡頭和機背主相機,各自拍攝 210 度的相片,再利用軟件合成為最高 6K 解像度的相片或 4K 縮時影片(普通全景影片拍攝預計在明年 3、4 月推出),最大好處是比起額外購買和攜帶全景相機方便,亦毋須利用藍牙或 Wi-Fi 連線,所有拍攝和上傳分享都在 iPhone 搞掂。



開發 Fusion Lens 的團隊來自香港,過去一直在開發 VR 和 360 度全景影像處理技術。Fusion Lens 現正在 Indiegogo 集資,early-bird 價格為 39 美元(折合 HK$304)。

資料來源:indiegogo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