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1.2 Beta 推出  加快 iPhone 無線充電速度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15 13:18 | Apple
Apple 終於引入無線充電技術,今年上市的 iPhone 8、8 Plus 和 iPhone X 都支援無線充電。在全新的 iOS 11.2 Beta 系統,Apple 開放了之前承諾的 7.5-watt 無線充電,較原来的 5-watt 無線充電較快,不過還是跟 Qi 標準最高的 15-watt 有一大段距離。

1115-5aFB.jpg

當然以充電線充電還是較快的選擇,或者 Apple 是要等自家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推出時,才會將無線充電的最大效能解封,亦有可能將這功能局限於自家配件。現時 iOS 11.2 還是 Beta 3 版,但一般用戶登記成為開發者後,亦可以安裝使用。至於正式版,預計要再等幾個星期才會正式推出。

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