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1 又有新 Bug!鬧鐘唔響累死上班族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23 12:42 | Apple
有朋友私下問版主虎仔,點解佢部 iPhone 8 Plus 買機冇幾耐就已經頻頻需要更新,說穿了就是 Bug 作怪。iOS 11 的 Bug 可以用源源不絕去形容,而且部份更加屬於嚴重的類別,所以 Apple 先至需要密密推出系統更新,以修復問題改善用戶體驗。

1123-5bFB.jpg

最新的一個 Bug 則可能影響廣大打工仔或學生,有網民在 Reddit 討論區發帖投訴,表示他利用 iPhone 設置了 5 個鬧鐘,但通通都沒有響。網民發現他的 iPhone 在靜音模式,當到達鬧鐘響起的時間,iPhone 並不會發出響鬧聲響。有關案例似乎並非單一事件,在 Reddit 和 Apple 的官方討論區都有類似報告。

受影響的手機包括 iPhone 7 或以上的所有機款,就連最新上市的 iPhone X 亦不能倖免。現時還未知道引發這問題的具體原因,有用戶表示要杜絕問題出現,暫時唯一解決方法是恢復出廠設置。如果平時習慣將手機調校至靜音模式,臨睡前忘記取消,又剛好中 Bug 的話,返工返學隨時因此遲大到,都唔知可以怪邊個了。

1123-5a.jpg

資料來源:Reddit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