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穿官網定價   華強北 iPhone X 收機價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25 10:04 | Apple
昨日版主虎仔報導過,iPhone X 將會在 12 月初於巴西開賣的消息。除了巴西,其實多個南美國家都會在 12 月上市,加上昨日再有 13 個國家地區,包括澳門、馬來西亞、韓國、泰國等,現時全球已經有 70 個國家地區銷售 iPhone X。

1125-1bFB.jpg

雖然香港消費者訂購 iPhone X,出貨期依然很長,但其他國家消費者則有不同待遇,發貨期只需 1 至 2 星期。全球各地陸續上市,意味著 iPhone X 貨源漸趨穩定,需求龐大的大陸市場亦不例外,炒價不再之餘,深圳華強北的收機價不少已經跌穿 Apple 官方定價,就只有 256GB 版本還有些微水位。

1125-1a.jpg

從華強北的收機價可以見到,大陸市場傾向黑色多於白色,而且美版比港版更受歡迎,原因明顯和美版支援大陸 3 大網絡,而港版只支援 2 大網絡有關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