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版 iPhone X 送修  連 Genius 都嚇親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27 10:49 | Apple
iPhone X 有推出過特別版嗎?好像沒有聽說過。不過這部暫時只得一部的「特別版」iPhone X,不但沒有炒賣價值,更比普通 iPhone X 更唔值錢。因為這部被 Apple Store 的 Genius 訕笑為「特別版」的 iPhone X,其實是一部顧客送修的壞機。

1127-2bFB.jpg

只是損壞的部分特別奇怪,就連見慣世面的 Apple Genius Bar 售後服務人員都覺得驚訝。話說有大陸 iPhone X 用戶在重新啟動後,發現螢幕右方頂部位置一整片失靈,大陸網民見到相片後笑說 iPhone X 唔見咗一隻耳仔,甚至有人懷疑相片是被 Photoshop 修改過的。

1127-2b.jpg 1127-2a.jpg

最後用戶將 iPhone X 拿去 Apple Store,經過工作人員重新刷機都無法修復,證明並非軟件問題。由於售後服務人員亦是首次見到這「特別版」手機,最後只好向客人提供換機以解決問題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